會員專區

會員註冊

信箱(等同於未來帳號)*
密碼*
再次確認密碼*

會員權益條款

歡迎加入成為「Greenlinks」的會員

一、會員條款

(一)、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

  1. 千日綠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Greenlinks (https://greenlinks.com.tw)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
    當會員完成 Greenlinks 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接受本服務現有與將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
    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本網站上,本公司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會員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會員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終止使用本服務。
  2. 會員已年滿20歲,具備民法上的行為能力;若會員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會員之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推定會員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二)、會員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會員本人正確、最新的資料,且不得以第三人之名義註冊為會員。

即時維持並更新會員個人資料,確保其正確性,以獲取最佳之服務。

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或有重覆註冊帳號等情事時,本公司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三)、隱私權政策

關於會員的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本公司「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四)、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1. 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會員將取得一組特定密碼及會員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之機密安全,係屬會員的責任。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會員本人親自輸入,均將推定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會員應負完全責任。
  2. 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會員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應立即通知本公司。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會員的帳號使用。
    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五)、會員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會員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侵害或毀損本公司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 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 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六)、服務內容之變更與電子報或商品訊息發送

  1. 會員同意本公司所提供本服務之範圍,本公司均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
  2. 會員同意本公司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適方式告知會員。
  3. 會員同意本公司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至會員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或手機簡訊。當會員收到訊息後表示拒絕接受行銷時,本公司將停止繼續發送行銷訊息。

(七)、服務之停止、中斷

本公司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公司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1. 本公司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本公司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事由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八)、免責聲明

如因可歸責於會員之事由而發生下列事項;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執行的失誤、錯誤、遺漏、中斷、缺失、傳輸的延誤、電腦病毒、或線路故障等,本公司將不會為任何損失或傷害而負賠償責任。

(九)、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公司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十)、會員對本公司之授權

對於會員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之資料,會員同意本網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若會員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

任何資料一經會員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時,視為會員已允許本公司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會員對此絕無異議。

會員並應保證本公司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

二、Greenlinks的服務內容

  1. 會員可於本網站之操作介面,透過訂單系統預購或選購建置於不同案廠的太陽能面板,個別案廠所上架的太陽能面板規格並非一致。會員所選購太陽能面板的位置、數量及相關交易資訊,皆依本網站專案介紹頁面及會員最終訂單資訊為準。
  2. 會員完成太陽能面板預購或購買訂單後,需同意是否將所購入之太陽能面板出租予本公司。若會員決定出租該太陽能面板予本公司,則在專案搭配案廠建置完成時,將不另寄送該太陽能面板予會員,且會員同意依民法第761條「占有改定」規定,由本公司維持對該太陽能面板的占有,作為會員向本公司交付承租物的方式。
  3. 會員於確認訂單後,享有以下權利:
    • 會員於所屬案廠建置完成時,取得所預購或購買之太陽能面板的所有權。若屬於已經建置完成之案廠,則於會員給付款項後,取得該太陽能面板的所有權。
    • 若會員選擇不向本公司出租太陽能面板,則自購買該太陽能面板之日起的7天內,得向本公司要求無條件退費,惟因退費產生之金融機構手續費由買方負擔。
    • 除會員向本公司為不另出租之通知,會員於確認訂單時,即視為同意向本公司出租其所選購之太陽能面板。

三、太陽能面板之買賣約定

會員於本網站訂購太陽能面板時,與本公司之間的買賣或預購契約,皆依下列條款為準:

(一). 本公司之瑕疵擔保責任

  1. 本公司擔保會員購買之太陽能面板,具備業界一般水平之功能性與完整性,能穩定、持久地產生電能。
  2. 上述「業界一般水平之功能性與完整性」,將依據會員所購之型號而有所不同,雙方同意標準如下:
    • 自太陽能面板建置完成之日起的10年內,單片模組輸出的發電效能不應低於最低效能標準的90%。
    • 自太陽能面板建置完成之日起超過10年,且在建置完成之日起的25年內,單片太陽能面板輸出的發電效率不應低於最低效能的80%。
    • 所謂效能標準,將依據會員所購之太陽能面板型號,載明於電廠專案規格頁面與訂單資訊
  3. 本公司提供之太陽能面板,如不具備前項所述業界一般水平時,本公司應依會員之要求,於三十日內更換無瑕疵之太陽能面板。
  4. 換貨:若是產品有瑕疵,未安裝前可以直接換新;安裝後,協助辦理原廠的保固更換。

(二). 會員之訂購流程

  1. 會員同意以電子文件作為買賣或預購契約之意思表示。
  2. 本公司將透過本網站之介紹頁面,向會員揭露太陽能面板的相關購買資訊,並會藉由訂單系統,向會員確認每筆太陽能面板交易之價格、數量、所在位置與所屬專案等相關資訊。

(三). 會員之付款方式

本公司提供ATM轉帳與線上刷卡機制,作為會員給付買賣或預購太陽能面板價款之方式,相關付款方式請見本網站常見問題頁面。

(四). 買賣契約的效力

  1. 本網站之介紹頁面與訂單資訊,皆為買賣或預購契約內容之一部分。
  2. 本公司應確保本網站之訂單系統,具備一般合理期待之安全性。
  3. 如因第三人未經授權而有冒用會員身分的情況,本公司將於知悉後暫停該帳號所有之功能與交易,以利進行後續處理。
  4. 就本條款涉及買賣或預購契約的部份,如有疑義,應為有利會員之解釋。

四、太陽能面板之租賃約定

若會員買賣或預購太陽能面板後,且同意出租予本公司並採「占有改定」之方式交付後,會員與本公司間之租賃關係,悉依下列條款為準 :

(一). 承租人權利

  1. 會員同意本公司得以訂單資訊上所在之位置、所屬案廠或專案內容,享有承租物即太陽能面板的使用收益,並得向「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台電公司」)以承租物所屬案廠為標的,簽訂電力採購合約。
  2. 會員同意本公司於收到台電公司寄發電費單後,再由本公司開具發票向台電公司申請躉購電費收入後,20天左右方可入會員帳戶。
  3. 會員應容許本公司於其所有之太陽能面板上,標示本公司之商標、宣傳圖文或其他可以彰顯本公司商品或服務之其他表徵。

(二). 出租人權利

會員同意,經確認訂單且未向本公司表示不願出租時,即有與本公司存在訂立租賃預約之意,且本公司對於建置中所屬案廠之太陽能面板,屬有權占有,並得於所屬案廠掛表營運後,立於承租人之地位對會員同意出租之該太陽能面板為使用收益。

(三). 租賃物之修繕

  1. 本公司將負責出租太陽能面板之維護。
  2. 前項之維護費用,不同太陽能面板將依所屬案廠的不同,而有會員與本公司共同負擔之不同比例,會員同意以介紹頁面或訂單資訊中所呈現之負擔比例為準。

(四). 租金之計算與給付方式

本公司給付給會員的租金,其金額之計算方式如下,其中:

P:依據台電公司開立給該太陽能面板所屬案廠之「再生能源電能躉購電費通知單」中之「購電電費小計」扣除「電錶租費」 後所得之數額。

R:回饋給所屬案廠所在建物之建物出租人的購電收入比例 (即建物租金)。

C:回饋給所屬案廠之專案公益回饋金是按照各案規定之比例支付 (即公益回饋金)。

M:該所屬案廠當期的維運及保險費用 (為一不定額度,會員理解並同意本公司得依保險公司之收費與實際管理狀況,浮動調整)。

A:該所屬案廠實際安裝之太陽能面板總數量。

F:給付太陽能面板之持有人銀行匯費。

當期太陽能面板租金=[P-(P×R)-C-M]/A - F。

本條款租金數額之計算,將依據會員所訂購之太陽能面板的位置、數量與其他交易資訊而有所不同,包含台電公司所開立之當期電費數額、建物租金、公益回饋金以及所屬案廠的維運及保險費用以及銀行匯費,其確定數額將依本網站的訂單資訊或會員系統為準,該等數額因涉及到本公司與之交易的第三方決定權,會員知悉並理解本公司無法控制此等第三方交易因素,因此不就該等數額做出任何承諾、保證或其他聲明擔保。

(五). 租賃期間

  1. 本公司對於會員所有之太陽能面板租賃期間,自所屬案廠建置完成並掛表營運發電之日起,開始計算,並以本公司以該案廠向台電公司電力訂立之採購合約之末日為終止日。

(六). 太陽能面板的滅失處理

  1. 如太陽能面板發生毀損、滅失或其他不堪使用的情況,且無回復之可能時,會員同意租賃契約即視為終止。
  2. 依太陽能面板所屬之案廠為準,若太陽能面板或案廠有毀損、滅失或其他不堪使用之情況,而使本公司符合保險公司之給付條件且取得保險金時,如上述情況是於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時,就回復所屬案廠所需的費用範圍內,保險金仍無法全額涵蓋,本公司同意應自行補足差額。
  3. 除本條款另有規定外,第一項情況,本公司所取得之保險給付,應全數歸會員所有。
  4. 如非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因素導致案場有毀損、滅失或其他不堪使用之情況,本公司將依實際所需之回復費用,於扣除保險公司之給付後,從會員取得之租金內扣抵之。相關單據與數額計算,會員得要求本公司向其進行通知與說明。

(七). 免責條款

會員理解並同意以下事項:

  1. 出租之太陽能面板以及所屬案廠,可能坐落於第三人之建物上,如因該第三人之因素造成會員所有之面板有毀損、滅失或其他不堪使用之情形,本公司將協助提供保險理賠。
  2. 案廠建置完成並掛錶營運的時間點,涉及到承包商或台電公司對於自身業務之執行與進度管控,本公司並不擔保租賃契約成立的時間點,若因任何事由造成案場建置或掛表營運無法完成,會員同意與本公司另行協商處理方式。
  3. 本網站上所載之購買人數、價格、電費支付期間、租金年收益計算預估以及為推估算財務資訊所列之各式參考參數。
    除依照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就買賣部分所涉及之事項構成本公司與會員間買賣或預購契約之一部分外,其他屬於售電收益、租賃預約或租賃契約所生之案場介紹、財務資訊與現金收益估算等之呈現,會員同意並理解上述該等資訊因考慮日照等自然因素,或因涉及第三人或台電公司之決策,本公司並不擔保本網站所呈現之預估資訊定會實現。
  4. 本公司與台灣電力公司所簽訂之電力採購合約,關於其效力、電費計算模式與合約之存續期間等條件,有可能因為政府政策而有變更之情形,本公司並不擔保與會員間之租賃契約,不會受到台電公司或政府行為之影響。

針對上述所列之各項情況,會員不得對本公司主張任何損害賠償責任,或其他得以解除、終止部分或全部本條款的權利。

五、本條款之變更與效力

  1. 會員得於會員系統中,調整並變更有關買賣契約與租賃契約之相關條件,會員於該後台調整之條件,有取代、變更原本訂單記載內容的效力。如有變更之條件相衝突者,會員同意概依本公司管理系統中所記錄之最後時間點的變更資訊為準。
  2. 網站介紹頁面與訂單資訊,構成買賣與租賃契約之一部分,與本條款的效力相同。
  3. 本條款之增修、變更或調整,經本公司於本網站公告並由會員點選同意後,產生效力,於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有取代、變更舊版會員條款之效果。
  4. 本條款如有未盡事宜,依有關法令、習慣及誠信與平等互惠原則公平解決之。

六、準據法與爭議處理

  1. 會員同意,如遇因本條款所生或相關聯之爭議,應先聯繫本公司之客服人員協助處理,如與本公司協商不成,始得向主管機關或法院,提出申訴、調解或訴訟。
  2. 客服聯繫電話:02-2558-6686 或由本網站的「聯絡我們」頁面提出爭議處理問題。
  3. 前項情況,會員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作為第一審有管轄權之法院。
  4. 本條款之增修、變更或調整,經本公司於本網站公告並由會員點選同意後,產生效力,於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有取代、變更舊版會員條款之效果。